学生活动

首页» 学生天地» 学生活动

戏文系团总支招新工作圆满成功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22-10-11

前言

61908a0b41969f51c72c9c4aa485210a.jpg

    为加强戏文系党团建设,不断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,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,更好的促进戏文系团总支的发展。戏文系团总支于9月29日在一教开展团总支招新面试工作,培养和壮大团总支队伍。随后进行了严格筛选和面试工作。因疫情原因团总支见面会于10月4日在线上开展,戏文系团总支招新工作圆满成功。



见面会

877b7dda225627ff1e87815a9b416d05.jpg

    2022年10月4日,戏文系团总支成员集中在线上开展第一次见面会活动。各部门干部,全体团总支全体同学出席会议。

    戏文系团总支书记、辅导员荆文波老师对新加入到团总支同学的表示热烈欢迎,对招新工作付出努力的每一位同学给予肯定, 同时对团总支的基本性质与职能做了介绍,鼓励各部门同学自主担当重任,发扬奉献精神,在服务学校和同学的实际行动中彰显青春光彩。

    学生兼职辅导员刘宇慧进一步介绍了戏文团总支每月工作计划、换届制度以及本学期举办的主要活动,希望大家可以同心协力,开展好后续活动。参会同学也积极发言,表现出服务学校、担当重任的热情。

    其次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各部的具体职能和事务安排做了概括总结。

办公室负责人张子艺同学表示:“办公室是在团总支领导下负责协调各部门的工作的部门,负责拟订团总支的工作计划、工作总结以及收集整理重要资料等工作。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工作经验,为团支部各项活动开展做好保障。”

    宣传部负责人王颖超同学也为其部门的职责做了介绍:“宣传部主要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、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育理念、上级的有关决议精神,以及组织及指导同学们开展宣传教育与思想引导工作。”同时呼吁同学们之间加强团结,共同建设好戏文团总支的公众号,作为对外宣传的窗口。

    组织部负责人邓佳旭同学发言:“组织部负责制定和落实团内各项制度,指导基层团组织的建设。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,重点是要督促同学们把“青年大学习”的观摩学习任务落到实处。”

    文体部负责人王雨涵同学对通过面试的新成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,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组织的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,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,做好“教”,“学”双方的信息反馈工作,配合学校工作的顺利进行。

    戏文系团总支见面会圆满结束。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拥有责任感与积极性。秉持着为者常成,行者常至的精神,点燃激情,开拓创新,在团总支中成为更好的自己!


面试结果

办公室:陈怡帆  陈诗雨  门帅


文体部:沙芝羽  黄瑞  王海珍


宣传部:傅察墨涵


组织部:肖静  顾夕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