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团活动

首页» 党团活动

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爱国情怀——戏文系党总支书记邹德旺主创歌曲《信仰的力量》为建党百年献礼

作者:戏文系 发布时间:2021-11-17

歌曲《信仰的力量》是在建党一百周年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创作的一首主旋律歌曲,由邹德旺作词、王丽珍作曲,胡颖超演唱,王振兴、冯丹丹总策划。

目前,《信仰的力量》已登陆今日头条,并被法治报道网、公益中国人等近三十余家媒体网络平台转载,据不完全统计,已获得20余万次的播放量,传播效果良好。

正值建党百年,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通过了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》,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,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,人民在信仰的力量下凝心聚力、团结一致聚集在党的红旗之下,创造了如今的幸福生活。歌曲《信仰的力量》激励鼓舞着我们筑牢信仰之基、弘扬光荣传统、赓续红色血脉,以更强大的信仰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

《信仰的力量》以激昂澎湃的词作、高亢优美的旋律,饱含深情地歌唱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,彰显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绵延不绝的精神史诗!坚定理想信念,永葆爱国之情怀,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、发扬光大,在新的赶考路上,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