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部动态

首页» 系部动态

戏文系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

作者:戏文系 发布时间:2023-09-01

8月31日,戏文系召开2023-2024学年秋季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。系党总支书记钟鸣,系党总支副书记、副主任周德寿,及戏文系全体班主任、辅导员参加。会议由钟鸣主持。

1.jpg

钟鸣总结了上半年班主任的工作情况,对接下来的班主任工作做出了安排。他在充分肯定班主任工作的同时,又提出了新的要求,班主任作为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引路人,应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,充分了解学生情况,调动学生的积极性、主动性。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加强优秀班集体建设,让学生对班集体产生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。为着力打造北京市优秀班集体和学院优秀班集体积极准备、认真谋划。

2.jpg

周德寿传达了学院“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调度会”会议精神和相关指示。他介绍了新学期课程开展情况和查课情况。

3.jpg

会上,部分优秀班主任做了经验分享,组织员和辅导员分别介绍了班主任及辅导员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,为新学期迎新工作做好准备。